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顺利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2019-02-28

2月26日下午四点,2019年招生工作会议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校长殷树凤、党委书记张利海、副校长楼晞、各系部、处室招生骨干成员共同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周静主任主持。

会上,周静主任首先介绍了2019年南京生源的基本情况,并对2019年招生方案进行解读,针对即将开始的招生环境营造从4个方面具体做了相关说明。

殷校长在发言中肯定了今年的招生方案,并对招生工作寄予厚望。讲话中殷校长强调全体招生人员必须遵守“三不”:不做虚假宣传,不做虚假承诺,不诋毁兄弟学校。并继续争取优质生源,大力宣传我校特色专业,力争在2019年的招生中再创佳绩。

我校党委张利海书记,在会上对2019招生前期的大数据收集和分析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张书记从招生队伍组建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并希望每个招生工作人员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努力完成招生任务。

分管招生工作的楼校长在会议中强调了网络宣传的重要性,并希望各系部能通过网络向学生和家长展示系部情况,加强优秀毕业生的宣传。同时指出,各系部应大力发展特色专业,让我们学校更具专业优势。

会上各招生大组组,针对2018年招生中的问题和2019年招生工作的新想法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本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我校的招生方案和工作安排,增进了各大组组长的交流。会议从大方向、具体实施方法对我校2019年招生进行了解析,对我校招生工作的顺利展开有较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