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顺利召开招生工作总结暨2019招生启动会

来源:编辑:2019-01-15

2019年1月10日,南京商业学校招生工作总结暨2019年招生工作启动会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长殷树凤,校党委书记张利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招生办负责人周静主任主持会议。

周静主任在会议中从六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我校招生取得的辉煌成果。招生工作中,紧跟时间节点,按需调整招生策略,不断优化招生队伍,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使得2018年我校招生任务完成情况良好。同时,周静主任也指出了招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2019年招生工作的努力方向进行了部署。

张利海书记在会上用具体数据对具体招生情况进行点评。他希望所有招生老师,在面对问题时找主观原因,相信学校,相信自己。他指出,招生工作是一项辛苦的工作,不仅是体力活,也是智力活,要倾注情况,从主观意识上认识招生工作的意义,并关心、教育好每位学生,只有这样我校的招生工作才能做大做强。

殷树凤校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尤德胜,蒋伟和朱瑾三位退休主任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巨大贡献。三位主任心系南京商业学校招生事业,把爱商校融入到招生工作中,为2018年的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添砖加瓦。

殷树凤校长对招生工作取得显著进展表示祝贺,对工作在招生就业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殷校长表示,南京商业学校应当践行“能行天下”,招生、就业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方面,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坚持南京商业学校的教育理念,以“追求卓越”的标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优化教育教学体系,活跃校园文化,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通过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彰显南京商业学校的影响力和贡献力。

会上,财经系孙蓉主任分享了2018年招生工作中的经验,小组组长时敏主任,倪卫国老师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用好人、选对人,组好团队,是做好招生工作的基础。

本次招生工作的顺利召开,为2019年招生工作的启动提供了思路,学校相关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及各招生组成员积极参与,招就办将带领全体招生人员,以新的面貌、新的作为、新的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