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动态

2018年南京商业学校鼓楼区招生咨询会

来源:编辑:2018-05-19

2018年5月12日,由鼓楼区教育局主办的高中阶段招生咨询会在二十九中高中部举行。南京商业学校全体中层及部分招生人员参与了本次招生咨询会,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及特色亮点,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清晨七点,总务处已组织人员赶到现场,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已将准备好的展示作品装车,并准时抵达。七点半,所有商品技艺展台:雕刻、刀工、面塑、口布折花、剪纸及点钞项目组都已布置完毕,参与招生咨询的全体人员也准时到岗,做好迎接学生及家长的准备工作。

当天虽然细雨绵绵,丝毫没有阻挡前来南京商业学校咨询家长的热情。咨询会一开始,南京商业学校咨询台前就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学校工作人员就今年学校的招生政策及专业设置向家长做了说明,并详细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

本次招生咨询会彰显了学校能行天下的育人特色。旅游管理系学生现场表演蒙眼拉花、刀工菊花豆腐、口布折花;财经系学生表演了花式点钞等,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学生及家长的阵阵赞叹!充满活力的啦啦操及体育舞蹈专业学生的表演,也吸引众多家长驻足观看,彰显了学校学生的青春与自信。

同时,国际教育学院咨询台前也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家长,学校国教院坚持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引进先进的教育资源,学院自成立以来,凭借科学的定位和独到的培养模式,受到高度认可。学校针对家长、学生的不同需求,在国际商务和商务英语专业方向中,分别开设了中美、中韩合作班、A-Level课程班、中英HND班等国际交流项目,实现了学生不上普高也能到国外一流高校留学的梦想。

针对本次2018年招生咨询会,学校招生办在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组织全体招生人员参加培训并现场考试,设计、印刷2018年的招生彩页,同时在各大媒体广泛宣传,力求吸引更多优秀的初三学子报考南京商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