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参加2018视界世界国际高中招生咨询会

来源:编辑:2018-04-27

4月22日上午8:30,由现代快报组织的第六届2018春季华东地区国际高中项目展在中心大酒店正式开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到场的有来自南京20多所国际高中学校的招生老师和优秀代表学生;也有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由于南京今年中考志愿填报改革,很多家长对于未来填报志愿又多了一份紧张和担心。带着这份疑问,家长们纷纷提前咨询各个学校国际部今年的招生趋势,以便为孩子做好学业规划。

活动中,很多名校的老师介绍了学校的优势以及特色;有的学校组织了学生各种各样的才艺表演;有的老师也介绍了未来三年高中需要掌握的学习技能。

南京商业学校中美项目的许老师详细的介绍了中美班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及今年招生信息。同时,2017级中美班的学生们也将自己在商校近一年来的学习体验给采访记者做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