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招生动态

军民共建 为国防建设服务

来源:编辑:2016-11-20

为适应新时期军队建设,培养军地“两用”人才,提高部队炊事人员的烹饪技能,南京商业学校承担了南京军区临汾旅部队厨师培训,着力培养技能型军队炊事员,帮助战士掌握一门实用技术,在提高广大官兵生活质量,提高部队战斗力的同时,也拓展了个人今后的就业能力。

    在培训过程中,南京商业学校培训处选派以中国烹饪大师胡畏、夏育成领衔的骨干教师队伍专门负责部队培训工作,他们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际操作能力,充分保证了教学质量。参与培训的教师克服困难长住在部队,与广大官兵同吃、同住,配合部队管理,随时指导、督促、检查学员的学习情况,确保了教学过程的顺利实施。在培训中每完成一步教学过程,即组织一次技能比武(如刀工、刻花、冷拼、热炒),获得名次的学员给予表扬和奖励,营造了部队官兵学习烹饪技能的良好氛围。培训之余,参与培训教师主动与官兵座谈,帮助官兵解决日常烹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得到了广大官兵的一致认可。

       南京商业学校一直致力于军地双拥工作建设,利用学校的教育资源服务部队,除了多次承担驻宁部队的厨师培训、鉴定工作,还承担退伍士兵的技能培训工作。学校的双拥共建多次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和部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