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招生动态

“为了蓝的天”普法宣传遍社区

来源:编辑:2016-11-20

“为了蓝的天”普法宣传遍社区

2016年4月28日,为了给各街道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社区学院组织安排在宝塔桥街道依山郡社区开展了“为了蓝的天”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杭州成人教育研究中心相关人员莅临并进行工作交流。

首先,全体社区教育工作者观摩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法律知识竞赛。共有四个代表队参赛,竞赛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参赛选手个个都有备而来,答题非常精彩。在台下的社区教育工作者也在观摩中了解和学习了很多法律知识,受益匪浅,并且在互动答题阶段,各位社区教育工作者积极思考,踊跃参与,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其次,宝塔桥街道管京如法律工作室的管老师为我们分享了社区普法工作的经验,并从分析“教育机构责任”案例中,使社区教育工作者获知,普法教育不仅是普及知识,也是运用法律为居民服务,更是作为一种文化融入居民生活,能使居民在学习和维权中享受一片公正平等的蓝天。

第三,全体社区教育工作者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会将普及和推广法律的基本知识融入自己的工作中,以逐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增强法制观念,营造居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氛围,为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