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招生动态

军民又叙鱼水情 携手共进育人才

来源:编辑:2016-11-20

军民又叙鱼水情 携手共进育人才

2016年3月10日至4月20日,原南京军区联勤部第十六分部第十八期炊事员暨种养员培训班在联勤部十六分部某基地开训。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系承担了本次培训班的烹饪课程教学任务。

3月10日,学校殷树凤校长、系部教学主任罗飞与联勤部十六分部王明华处长一同参加了开训典礼。殷校长对部队多年来与南京商业学校的深度合作表示了高度赞赏,并运用“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等多句经典激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遇,抓住学习每一分钟,既要学好技术,也要树立为后勤保障工作做奉献的服务思想,做一名优秀的炊事战士。同时,殷校长也要求系部精心设计教学计划,要派出一流师资,开设与部队实际高度融合的精品课程,培养又红又专的军地两人才。

近两月的部队培训中,旅游系克服系部教学任务重、往返路途远等困难,派出了胡畏、夏育成等多名大师组成的优秀教学团队,教学内容紧贴部队实际,上下午均进行实训操作,晚上再进行理论学习,覆盖中餐烹调、中式面点、营养卫生、大锅菜制作等多门课程。受到了部队学员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南京商业学校与联勤部十六分部联手开展军地两用人才培训已有十多年的历史,部队烹饪专业人才培训,已经是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建设与技术服务的重要体现。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拓宽培训渠道,提升培训质量,为部队后勤保障工作做出地方院校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