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招生动态

青春健康亲子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编辑:2016-11-20

青春健康亲子活动顺利开展

2016年7月1日,南京市鼓楼社区学院在热河南路街道白云亭社区开展了一场“青春相伴 共同成长”的亲子培训。

青春期是人生发展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孩子的生理和心理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既是一次人生机遇,更是一场生命的困惑与挑战。青春期的孩子是最让父母操心、担心和伤脑筋的。所以,怎样当好这一时期孩子的家长,成了我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此次培训活动由于涉及到家长和孩子两个人群,故在活动流程设置上有所考虑。首先,家长和孩子分别开展有关青春期、性与意外怀孕、艾滋病及其预防、社交安全等主题的活动,家长和孩子都参与体验,掌握了一定的青春健康知识和亲子沟通技巧。然后,将家长和孩子集中在一起,围绕亲子沟通开展了“模仿镜子”、“明明白白我的心”、共唱一首歌等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学生、家长全情投入,学习了知识,拉近了距离,敞开了心扉……

“青春相伴 共同成长”是我们的共同期待。愿社会、学校、家庭共同营造一个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和谐氛围,愿我们能够陪伴并协助孩子平稳度过青春期,与孩子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