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招生动态

军民携手鱼水情深 商校培训名扬军营.

来源:编辑:2016-11-14

9月14日,随着临汾旅炊事培训班技能鉴定的顺利结束,给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系南校区2016年度部队炊事员培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6年3月以来,旅游系陆续为南京军区十六分部、武警江苏总队、临汾旅培训炊事人员达200人次以上。系部不仅制订了详实的培训计划,还克服系部教学任务重等困难,派出了精兵强将认真施教。整个教学过程中,教师往往放弃了双休日甚至暑期的休息,冒着酷暑,奔波在长途路上,往往一节课下来已是汗流浃背,但教师们毫无怨言,仍然坚守在教学一线。正是这种执着、奉献的精神,赢得了部队首长和学员们的高度赞誉。

为全省及驻宁部队培训炊事人员,是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系烹饪专业服务社会的重要项目,有着较好的办学声誉。近十年,南京商业学校已经为武警江苏总队、武警江苏边防总队、南京军区司令部、南京军区十六分部、第十二集团军临汾旅等多家部队培训军地两用人才超两千人次以上。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系将本着服务社会、创建品牌的宗旨,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扩大烹饪培训辐射范围,打造一流的商校烹饪品牌,将辉煌的烹饪事业进行到底,唱响南京大商校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