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招生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培训中心招生

来源:编辑:2012-05-04

2012年招生简章

 

     我中心是南京市公办学校,为江苏菜高、中级中(西)式烹调师、面点师的培训基地,也是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门对高、中级烹调师、面点师进行职业资格鉴定的“江苏省钟山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所在地。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精神,2012年我中心将举办下列专业进修班:

l       中式烹调(面点)技师、高级技师进修班:技师费用为1680元,高级技师费用为1880元;高级中式烹调(面点)师进修班:费用为1500元;中级中式烹调(面点)师进修班:费用为1100元;初级中式烹调(面点)师进修班:费用为860元。以上均含培训、考核鉴定、教材工本等费用。

以上各班均采用函授和面授相结合形式。凡报考以上各班的学员均需提交原技术等级或职业资格证书(初级除外)、身份证复印件、四张二寸彩色(黑白)同底照片,并认真填写我中心《学员入学登记表》。进修期满,经鉴定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验印的国家统一的职业资格证书。

★★★:凡报考中(西)式(面点)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的学员,经考核合格获得资格证书者,均享受政府补贴。

   报名地点:

l       南京市凤凰西街148号(南京商业学校培训处)

电 话:(025)86664865;13951935170;13851589670.

邮 编: 210036     

联系人: 张老师            

热忱欢迎社会各企事业单位及同行来我中心培训学习和职业技能鉴定。

 

 

                                                                    南京商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