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招生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 “大学生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编辑:2015-10-23


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鼓励大学生创业,不仅有利于拓宽大学生就业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而且有利于实现大学生的个人价值,在全社会形成创新、创业的氛围,推动社会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2015年10月下旬,财经系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并于10月23日下午1点在实训楼一楼正式开班。经过培训帮助学生们正确认识自我,增强创业意识,使需要创业的同学形成一个相对完善的、切实可行的企业构想。

此次培训班主要针对我系12级学生。在培训过程中,辅助以教材《网络创业指导手册》为主,采用互动式教学、从创业意识、企业管理、法律常识、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课堂氛围极为活跃,让同学们极大的获取了相关创业的知识,也同时认识到,大学生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它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以及准确的判断能力, 同时学生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有助于开拓创业视野,培养创业能力,激发创业激情,为我系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将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理念带到了学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