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招生动态

金融名企选才 看重9大素质

来源:编辑:2015-12-07

读职校,照样进入金融界名企、上市公司工作。2015428日下午,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主题宣讲会开到了南京商业学校。会上,招行南京分行的相关领导除了向学生们介绍招商银行方方面面的情况以吸引人才外,着重强调了他们所看重的人才必须具备的9大素质。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这次宣讲会的主题为“梦想靠岸”。所谓梦想靠岸,意味着要让在知识的大海中遨游的学子们满载着梦想进入社会时,像靠岸一样温暖和平稳。招商银行目前共有员工5万多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占到了80%以上,但前来宣讲的招行南京分行的领导表示,学历绝不是招行选才的唯一标准,9大素质的具备与否才决定了招行是否对应聘者另眼相待。这9大素质分别是道德自觉、团队精神、公道正派、责任意识、诚信理念、进取精神、学习能力、奉献品格、心态平和。而南京商业学校之所以成为他们选才基地之一,正是因为学校优秀的校园文化、规范的教育教学管理,良好的校纪校风、浓厚的学习氛围等因素塑造了大批素质过硬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长期以来,南京商业学校一直坚持素质育人,在不断提高专业成绩的同时,着重抓好素质教育。全校上下意识到:唯有素质过硬,个人才能与社会、与同事、与自己都和谐相处。同时,对待工作、对待学习的态度才能够端正,因而,也最可能令自身有所发展,在岗位上有所成就,对社会有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