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动态

鼓楼区2014年冬季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在南京商业学校开班

来源:编辑:2015-03-24

2015年3月20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举办了鼓楼区2014年冬季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南京商业学校陶立副校长、学校培训处顾新芳主任、朱瑾主任及相关人员与近四十名退役士兵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南京商业学校顾新芳主持。朱瑾主任首先介绍了南京商业学校的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鼓励学员珍惜学习,把握机遇,学有一技之长,走向新的工作岗位。学校将为学员提供最好的师资和设备,从理论知识培训、技能实践、顶岗就业多渠道为学员服务。

最后,南京商业学校陶立副校长对本次培训班提出要求,一是学校严格执行教学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为每一位退役士兵的转业、就业做好服务;第二要求每一位退役士兵要继续保持人民解放军所具有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学习,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挑战,实现人生发展的新跨越。

南京商业学校一直把双拥共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多年来,为多家驻宁部队提供了各项培训与鉴定,多次承办了鼓楼区退伍士兵培训和鉴定工作,先后有近千名学员获得技能等级证书,并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双拥工作受到部队首长、连队战士的一致好评。学校将本期培训班的专业教学与学员就业完美融合,让政府放心、学员满意,将双拥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