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动态

财商专业2012级中期实践技能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编辑:2015-12-07

2015129,财商系财经商贸专业2012级中期实践技能答辩会在南京商业学校举行。 25名财商专业实习生参与答辩,陶立副校长、财商系鲍亚伟主任等学校领导,新百、金鹰国际、阿里巴巴等企业领导出席了会议。

陶立副校长结合校训“能行天下”和“三业三争”的实践办学思想,向企业行业专家详细介绍了学校中期实践技能答辩的宗旨和形式等。中期技能实践答辩是职业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以全面检验和考核学生掌握全部课程的学习情况,检查学生能否运用所学的专业理论、方法和技能对实际问题进行综合分析、判断和解决的能力,旨在实现校企无缝对接。

本次答辩会分技能检测和现场答辩两种形式。技能检测以企业要求为标准,分为销售单据开列和点钞两项。答辩实习生销售单据填写谨慎迅速,点钞娴熟,赢得专家评委的认可和好评。答辩环节,实习生通过整洁的仪容,礼貌的细节,流畅的语言和真实的实践体会征服在座评委。整个过程有效有序,展现着学生实习后的成长和提高。

      企业行业专家针对此次答辩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实践答辩对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成长的意义。并结合行业发展需要对学校专业设置和学校人才培养体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鲍亚伟主任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考虑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帮助学生更早地适应企业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