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招生动态

校企合作 发展共赢

来源:编辑:2015-12-07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中职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空间。2015年1月24日,南京商业学校举办了校企合作研讨会。来自省餐饮行业协会、玄武饭店、金陵饭店、大惠集团等行业企业的专家,与南京商业学校党委洪洋书记、陶立副校长,分管主任及专业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各位企业专家首先就学生实习表现发表了看法。专家认为现今职业学校教育应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放在首位。学生素质提高了,职业教育发展前景将会更好。还应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职业规划认识,提高学生抗挫折能力,加强学生对职业定位的认识。随后,学校专业教师与专家就行了交流,共同研讨了如何培养一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南京商业学校一贯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定期选派教师去企业顶岗实践。本次校企合作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行业企业的合作,为学校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