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南京商业学校政校企对接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2022-01-07

202217午,南京商业学校国资企业政校企对接研讨会在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张利海校长、丁卫刚书记、范铭副校长、招就办张文高主任以及学校5位系部一把手主任和14位国资企业的领导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分管校长范铭主持。

上午九点钟,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范铭校长隆重介绍各位企业的参会领导,紧接着由南京商业学校张利海校长致欢迎辞,表示对到访领导的热烈欢迎。张校长从一段学校三分钟的宣传视频开始,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学校历年来获得的成就、师资队伍的建设、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大赛和专转本上获得的成就和进步。同时张校长表示在此次校企合作方面寄予了厚望。

紧接着,范校长对要进行教学见习活动的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期望本校学生能为鼓楼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后国资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逸、产服集团集团副书记、纪委书记石东兴 、管养集团副总经理陆海宁、文旅集团党群人力资源部部长昌姝、滨江集团党群部部长林琳、高科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孙慧燕、房产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方传会、新厦集团薪酬绩效主管袁慧、水务集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朱艳艳依次介绍了本单位的大致情况、用人需求以及对人才培养的建议,他们在研讨会上都表达了对职业教育的良好印象和高度认可,并期望能与商业学校建立更长久的合作关系,共同为鼓楼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接着学校招就办对本次学生参加鼓楼区国资企业见习活动安排做了汇报,并把18名朝气蓬勃的孩子领到了对应的企业领导身边,完成了学校与企业的首次交接。他们将作为商业学校与鼓楼区国资企业人才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首批合作“大使”,为校企之间的良好合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会议增进了学校与鼓楼区国资企业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体现了学校对区域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开启了跟鼓楼区国资企业直接合作的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