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产教融合生机勃勃 校企合作扬长避短 南京商业学校张校长一行莅临财税邦实践探讨

来源:编辑:2022-04-14

2022年4月份,南京商业学校全面复学复课,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真账实训经历了近一个月的线上教学后正式恢复线下面授。围绕职业教育的核心定位是为企业培养符合岗位技能要求的专业人才,南京商业学校张利海校长亲自带领团队走进正保财税邦企业服务共享中心深入调研会计专业产教融合的现状及未来合作愿景。

张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财税邦企业服务共享中心,详细了解各部门各岗位的具体工作职责以及核算中心的业务操作流程。财税邦董事长毛友俊和张校长现场探讨财税行业的前沿发展趋势以及产教融合背景下对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方案的持续创新。大家都认为财税核算是入门,重在原理的掌握,后续的财税咨询才是真正业财融合型专业人才的培养方向。

现场交流过程中,孙蓉主任突然眼前一亮,她看到毕业于南京商校的张安琪正坐在工位上聚精会神地忙碌着。张校长听说有南京商校毕业的员工,他亲切地问候了安琪并了解她的工作现状,对财税邦“就业推荐”这个实训过程中最后一个闭环表示认可。

校企团队结束参观交流后来到会议室对产教融合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探讨,张校长认真听取了财税邦总经理高霞关于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在南京商业学校落地两年来的成效及下学期实训教学计划及安排。丁卫刚副校长校长、孙蓉主任和鲍亚伟主任对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这几年的落地情况非常熟悉,他们都认为真账实训对学生最重要的意义就是接地气,孩子们在实训课堂中感受到了职场氛围,掌握了就业后的看家本领。张校长对双方的紧密合作非常认可,现场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持续推进校企之间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

本次产教融合研讨会在“信任、支持、求真、务实”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校企合作的战略思想得到了高度统一。2022年,时间已快过半,我们会只争朝夕,小步快跑,围绕战略目标制定落地方案,强有力的执行力必将促使产教融合焕发新风采,结出新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