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南京商业学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顺利举行

来源:编辑:2022-01-05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有关通知精神,满足用人单位对各专业人才的需求和选择,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12月31日上午9点,南京商业学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南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对象为2022届高职、中职毕业生,共六百余名同学,涉及会计、金融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平面设计、物流管理、汽车营销与服务、旅游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等多个专业领域,本次进场有江苏航天七零六所、招商银行、金陵饭店等50家优质合作单位。

上午9点,2022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准时开幕,虽然寒风瑟瑟,会场上却仍然一片火热。各家企业纷纷介绍自己的招聘亮点,力争吸引更多的学生进入企业展位前面试。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双向选择推荐表,认真寻找自己满意企业,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细心的观察着企业的招聘要求。当前在疫情影响下,企业岗位短缺,实习机会十分难得,学校实习就业团队在校党委领导下充分考虑到2022届毕业生面对各种困难,积极调动信息渠道,开拓实习资源,邀请了一批有规模,有信誉的优质企业为学校毕业生争取了相对充实的岗位,受到学生、家长高度赞赏,同时经过实习活动周的专项培训,2022届全体学生实习状态端正、目的明确、乐观向上、聪慧精技、明礼大方受到参聘单位一致好评。

上午11:30双选会圆满落幕,企业满载而归,学生顺利如意,达到预期良好的效果,祝愿南商学子“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体面工作,尊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