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南京商业学校顺利召开2021年“双选会”说明会

来源:编辑:2022-01-05

2021年12月31日,南京商业学校“双选会”说明会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学校党委丁卫刚书记、招就办全体成员及50家企业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办张文高主任主持。

上午8:10,会议准时开始。首先,南京商业学校丁卫刚书记代表学校,对到访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企业的支持。丁书记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就学校规模、学生特点、专业技能、学校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具体交流,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努力打造的教学团队,培养师资队伍、积极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举措,并希望企业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南商的发展。

接着,张文高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操作办法和前期开展实习活动周的准备工作。并对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招聘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希望企业如实宣传,规范操作,落实好学生待遇,签好协议,注意实习就业对接,积极配合系部,班级完成实习管理。

本次会议对双向选择会进行了有效实操培训,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增进了企业和学校彼此间的了解,为我校学生搭建了更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