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开展幼教实习活动

来源:编辑:2022-01-05

为了加强南京商业学校幼管专业和表演艺术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培养专业情感,提高实习质量,2021年4月10日,学校幼管专业和表演艺术专业部分师生前往南京市龙出没穿越漂流景区助力南京市广博苑幼儿园的亲子春游活动,开展教学见习。

清晨八点,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已经在景区做好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学生们以一曲活泼欢快充满童趣的《宝贝宝贝》开场歌舞带动场热情,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带领幼儿和家长开展了“毛毛虫”、“大脚板”、“捉尾巴”等活泼有趣的拓展游戏。游戏中,在幼管专业及表演艺术专业师生带领下,幼儿和家长们争先恐后、团结合作,玩得不亦乐乎。在下午的自由活动中,学生们有的手拿相机为幼儿记录宝贵一刻,有的协助家长做好安全工作。一天的活动中,见习的商校学生和幼儿、家长的关系融洽友好,气氛非常愉快。活动结束,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实习活动让他们积累了宝贵的实习经验,锻炼开展幼儿活动的能力,学习与幼儿、家长沟通交流,虽然很辛苦,但是获益匪浅。

幼儿园亲子春游活动是幼儿园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短短一日的见习生活,学生们由学生转变为教师,从青涩走向成熟,亲身感受幼教文化,展示了专业技能、激发了职业认同,同时激励他们继续努力,早日成为优秀的幼教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