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举行2016级实习、专转/接/升本家长、学生动员会

来源:编辑:2022-01-05

为保障2016级毕业生顺利参加实习和专转/接/升本考试,增强毕业生工作以及学习能力。6月9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建宁校区2016级实习、专转/接/升本家长、学生动员会在实训楼201多功能教室举行。系部主任刘平、班主任朱彤、曹素琴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系部主任刘平就学生专转/接/升本等升学方面问题作了指导,并祝愿全体2016级毕业生能够在专转/接/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接着,南京商业学校中澳国际班、南京商业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招生负责人结合学校招生情况、招生计划等信息作校园招生宣讲,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的专转/接/升本政策以及在考试中遇到各类问题的应对方式,为2016级毕业生的顺利升学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