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南京商业学校信息工程系开展17级实习生实习巡访工作

来源:编辑:2022-01-05

南京商业学校信息工程系为了更好地了解2017级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形成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合作共赢的良好状态,南京商业学校招就办组织系部协同开展2017级实习生实习巡视工作。12月24日上午,在招就办周静主任带领下,招就办高燕老师和信息工程系赵薇老师一起前往南京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锦创科技孔总及人事负责人薛经理全程热情地接待了学校巡访人员。在锦创科技总部会议室,薛经理首先介绍了锦创的发展历程和辉煌的业绩成果。南京商业学校招就办周静主任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状况。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达成了共识。在此基础上,锦创科技孔总和周静主任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在了解整体情况后,商校老师下到实习生工作的项目组与实习生召开小型座谈会。周静主任详细地了解了实习生实习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实习学生对自己的实习现状、感受、收获进行了汇报,学生们对实习单位的环境和条件非常满意。周静主任对实习生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充分利用学校架设的实习平台,善于学习,善于表现,善于思考,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实际困难,在双方指导老师帮助下,圆满完成教育实习工作。

通过开展实习巡访工作,加强与实习企业的沟通和联系,了解实习生的具体情况和共性问题,为今后的实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