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编辑:2022-01-05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建宁校区多名酒店专业学生在南京茂滨江希尔顿酒店教学见习。

2019年12月9日,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校长姚庆华、系部主任刘平、德育主任麦磊、教学主任李颖、专业教师印月、夏洁、实习班主任张羽和黎嘉伟老师亲切看望了在南京茂滨江希尔顿酒店教学见习的学生。并与酒店高层管理人士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酒店提出想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希望于学校成立冠名班级。

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专门举办了此次阶段性实习交流会。人力资源总监王晓华及曹、邵两位经理分别介绍了南京茂滨江希尔顿酒店的发展历史,对实习生的近期表现进行了点评与表扬,鼓励学生以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做为事业发展的第一步,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实地走访和交流体现了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顶岗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