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南京商业学校信息工程系领导教师走访实习生

来源:编辑:2022-01-05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以及更好地安排后续的教学工作,3月20日,南京商业学校信息工程系王克定校长、许建铭主任、顾哲宇主任以及实习指导老师高燕一行走访了京北方信息系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星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与老师共同参观了实习生公司的工作环境,并深入实习生工作岗位,了解实习生工作情况。随后,校领导与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信息工程系许建铭主任向网讯科技介绍了学校系部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的教学与行业发展紧密相连,希望能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培养更多实践型人才。

会上,网讯科技各部门负责人也针对相应的实习生实习情况向校领导作了反馈,赞扬实习生们工作态度端正,学习能力强,成长速度快。同时,他们也对实习生未来的发展寄予了肯定与期望。

接着,各位实习生也依次发言,进行了实习经验交流。他们首先向学校和实习单位的感谢,纷纷表示实习单位浓厚的氛围让他们在个人能力和自我管理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在实践中也发现了问题与不足,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王校长详细了解实习生出行安全和生活情况等问题,并殷切叮嘱实习生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要始终保持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忘初心,善始善终,在实践中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领导的慰问的极大提升了实习生们的工作热情,也成为了实习生努力向前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