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仰望星空 梦想起航

来源:编辑:2018-11-22

2018年11月21日下午3点30分,南京商业学校在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年入职礼。学校张利海书记、各系部主任、各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入职礼。 2019届中专生共258名同学参与,入职典礼由学校招就处周静主任主持。

入职礼伊始,周静主任致开场辞,她向同学们传达了南京商业学校 “学业争先、就业争先、创业争新”的教育理念,并对即将走出校门、踏上工作岗位的2016级中专阶段实习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叮嘱,同时也拉开了入职礼的序幕。

紧接着,校 “悦音校园剧社的同学们用诗朗诵的形式,介绍了近年来南京商业学校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辉煌成就。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朗诵引起现场的阵阵掌声,一位位杰出的优秀毕业生事迹也激励着在场得每一位同学。

经过在校两年半的学习以及近几天的培训,共有来自国际贸易系、旅游管理系等5个系部的258名同学考核合格,准予实习。活动现场,校党委书记张利海宣读了准予实习的学生名单并向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以热情的态度、坚韧的意志,投入到崭新的工作岗位,虚心学习,提升技能,在人生的新阶段谱写出更辉煌的篇章。

随后系部主任将实习名单转交给了企业代表,并请部分学生代表上台,由各企业代表为其进行工牌授予。在熟悉的校徽旁,增加工号牌,是让学生明白自己的两重身份,不仅仅是学校的学生,也是企业得一名员工。来自上汽大通集团的杨经理代表企业向即将实习的同学提出了企业的期望,也让在场得学生更深刻明白未来工作岗位职责。我校2014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班的马毅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也给同学们带来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并表达了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学弟学妹们的深切祝愿。最后,来自16中专电商班的闫昱婷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在大家激情充沛的阵阵声潮中,本次入职礼完满结束。

南京商业学校首次举办入职礼,为顺利通过考核的中专阶段实习生送上祝福,勉励他们在更广阔的舞台上,脚踏实地,实现梦想起航,更清晰的认识自己角色转变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