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南京商业学校2018年校企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2018-11-17

2018年1116上午九半,校企座谈会在北校区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张利海书记、各系部主任及各行业共28家合作单位共同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招就周静主任主持。

会上,周静主任首先介绍了2019届中专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实习管理方案,针对即将开始的第三届实习活动周具体情况做了相关说明。 

我校党委张利海书记代表学校,对到访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商校近两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特别是我校在技能大赛上取得的成就和进步。张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南京商校在就业考核等诸多方面进步,都离不开各合作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学校本着真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顺利的从学校走进职场同时,张书记也对各企业领导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合作对接单位的领导老师,长辈的身份对待商校的学生,多一点耐心,多一些指导和关爱使他们更加顺利的度过转变期,更加自信的走入职场。

江苏议事园大酒店总办张主任代表企业发言。她提出,作为长期合作单位,对商校的毕业生的优秀技能及全面素养给予肯定,并指到议事园大酒店将采用师傅一对一教授方法帮助我校学生尽快适应实习生活,也期望与商校能建立更加长久的合作关系,共建校企合作平台

本次会议增进了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并了解到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为我校学生搭建了更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优化了校企合作,全面践行“三业三争”的教育理念,对于优质企业文化进校园有较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