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南京商业学校走访涵碧楼酒店实习生

来源:编辑:2022-01-05

2018年12月21日,南京商业学校张利海书记、旅游管理系刘平主任、罗飞主任携实习班主任老师亲切看望了在涵碧楼酒店教学见习的学生,并与涵碧楼高层管理人士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安排了酒店、烹饪专业12名学生在涵碧楼酒店教学见习。为了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了解学生对企业的想法,涵碧楼酒店人力资源部专门举办了此次阶段性实习汇报会。餐饮总监李靖介绍了涵碧楼的发展历史,对实习生的近期表现进行了点评与表扬,鼓励学生以涵碧楼做为事业发展的第一步,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张利海书记代表学校向学生表示了关心,并提出了“立足企业、着眼长远”的希望与要求,要做好学生向员工的“华丽转身”。张利海书记还与人力资源部包正轲总监就联合办班、参与教学等校企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校企共同为南京涵碧楼酒店做过全国涵碧楼企业人力资源基地的成立与发展展开深度合作。

南京涵碧楼酒店是大中华区第三家开办的台资企业,在南京地区享有“七星级”酒店之美誉。这是南京商业学校烹饪酒店专业合作企业的延伸扩展,经过双方协商,将进一步引进涵碧楼的文化内涵与管理特色,通过开发特色课程、参与实践教学等模式将校企合作精致化、深度化,打造产教融合的新典型、新特色、新内涵,促进南京商业学校酒店烹饪专业建设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