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把握成长的时机 —2016年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实习动员会

来源:编辑:2016-11-21


为了进一步明确实习目的,规范实习管理,让学生清楚了解实习实训期间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做好即将展开的实习工作,20161117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在北校区四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4级中专会计2班学生实习动员会。招就办顾新芳主任及班主任、实习班主任和全体实习生与家长们参加了大会,财经系倪爱华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班主任彭超老师用诗歌朗诵的方式,回顾了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和祝福;实习班主任王姝老师表达了接班的欣喜和期待,提出了见习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顾新芳主任预设了见习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同时,系部充分利用各种有效资源,针对我系专业特色,联系了对口的企业—南京金鹰国际的朱思佳经理宣讲了金鹰的企业发展及文化。通过详尽的介绍,家长更加了解了学校实习期间的具体安排及管理,并对孩子的成长感到欣慰。

最后,倪爱华主任代表系部作了实习动员讲话,对学生实习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向实习同学表达了殷切期望,指出走出校园、走进单位,才是我们真正规划自己,设计未来的开始。要求同学们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实习态度,树立信心,用学生和企业员工的双重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和约束自己,把握机会,迎接挑战,圆满完成见习任务,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作者: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