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讲方法好学习 融入社会大课堂 ——14级学生见习动员暨家长会小记

来源:编辑:2016-11-21

11月15日下午,旅游系南校区2014级学生见习动员暨家长会在学校报告厅进行。14级见习学生与家长,以及系部周灵、姜文、张玉梅老师参加了会议。

系部罗飞主任主持会议,围绕14级见习工作向全体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计划安排,并提出要求。首先,教学见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个学生必须履行的学习任务,教学见习以及后期的实习是学生中职学习的重要环节;其次,每一位学生的见习、实习都要遵守学校、企业、社会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法律法规,做一名优秀的职校生;再次,同时还要在见习、实习的过程中,注重对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的提升和完善。

最后,罗飞主任结合专业特色和实习规律向全体学生提出了“合适就好、不要抱团;平和心态、着眼长远;坚持不懈、剩者为王”的建议。告诫每一位学生,要结合自身的实际,认真思考见习、实习的选择,认真对待见习、实习的过程,认真总结见习、实习的得失,并预祝每一位学生通过见习、实习都成为一名“手握技能、坚信我能、技能全面”的优秀商校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