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勤思考多准备 迈好人生第一步

来源:编辑:2016-11-21

15-17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系南校区邀请金陵饭店、金丝利喜来登酒店、大惠集团、南京饭店、花津铺餐饮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进课堂及校园,向14级学生进行企业宣讲及校园招聘。

企业文化,是引领企业前进的内在动力。企业在课堂宣讲的第一条,就是各自企业的文化。同时,各家企业还介绍了酒店的见习岗位、待遇,以及住宿条件和工作时间。当然,让学生最感兴趣的,还是每一家企业的培养体系,因为,这与学生今后在企业的成长密不可分。整个企业的宣讲活动,让学生不仅耳目一新,也受益匪浅,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与成长目标逐渐清晰。

17日下午,以金陵饭店为首的多家企业走进嫩江路校区,14级见习学生双选会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学校要求,每一位学生心中早早锁定三家企业,带着问题与梦想现场咨询企业的招聘人员。面对自己人生的第一次岗位选择,学生既紧张又慎重,忐忑不安中又有一丝期盼。整个双选会,旅游系南校区每一个班级和学生秩序井然,赢了企业领导的一片赞誉。

经过企业宣讲与校企双选会,每一位学生都找到了让自己满意的见习单位。明天,他们将各奔前程,在岗位上通过自己的努力再创新的辉煌。放心去飞吧,旅游系的学子们!今天,你们以商校为荣,明天商校将以你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