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打造“三业三争”特色 开创校企双赢局面

来源:编辑:2016-11-20

打造“三业三争”特色 开创校企双赢局面


2013130日,南京商业学校召开了以打造“三业三争”特色、开创校企双赢局面为主题的校企交流会。苏宁集团、中商集团、新百集团、金鹰集团、上汽集团、古南都集团、大惠集团、德盈轩教育科技公司近二十家企业专家与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殷树凤校长首先向与会领导及企业专家介绍了2012年度全校教职员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并着重诠释学校将以“学业争优、就业争先、创业争新”为特色、“后勤管理规范、教学管理规范、学生管理规范”为标准,逐步走上快速发展的轨道。

苏宁集团、德盈轩教育科技公司、玄武饭店、江苏餐饮协会等企业和行业专家分别作了《立足区域经济建设,打造优质高端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工学结合培养模式》、《学业争优--参与课程改革,定向培养模式》、《就业争先--订单式培养模式》、《创业争新--设立胡长龄创业基金》的发言,为校企合作内涵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更期待着与学校有着深一步的合作。省餐饮协会、玄武饭店、古南都集团、中山大厦、大惠集团还向学校学生募捐了三万元创业基金。陶立副校长也通报了招生就业办通过近两个月的调查研究后,与企业洽谈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一个多小时的会议交流活跃、讨论激烈,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领导通报了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趋势,认为本次交流会做到了有主题、有方案、有创新、有成果,办学定位更明确、办学声誉更凸显、办学绩效明显提升,既看到了惊喜,也拥有了期待。与会企业专家对本次会议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会议时间短、成效高,既倡导了党十八大以来的会风精神,又不流于形式,希望学校围绕“商业”精品办学,以信息化、国际化带动学校发展,进一步提升针对性,构建新的教育体系,扩大对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