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993136957

实习就业创业管理

互联网中“浪淘沙” ——记南京商业学校王林创业事迹

来源:编辑:2016-11-20

林,2010年毕业于南京商业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校期间,他虽然不是班级的学习尖子生,但是也是班里的活跃分子,总是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毕业后怀着自主创业的梦想,开始了创业梦!2007年实习期间,他的积极表现得到了单位的好评。2009年,在学校的推荐下,来到南京海之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业务员工作。他秉承自己态度——“一个人的成功绝不是偶然,当然付出一定是必然。中职学生绝不能养成浮躁心态,必须厚积薄发,规划好职场生涯,在就业过程中去找准定位和契机,这样才能成功。”经过一年的努力,销售团队达到了20多人。

如今的互联网上“自媒体”这个词越来越热,所谓的“自媒体”是指私人化、平民化、普泛化、自主化的传播者,以现代化、电子化的手段,向不特定的大多数或者特定的单个人传递规范性及非规范性信息的新媒体的总称。自媒体的出现,也同时成就了很多自媒体明星。

自媒体的出现催生出了一大批自媒体明星,如卢松松、月光博客的博主等,随着自媒体的发展,这些原本默默无闻的站长们都随之成为了知名自媒体人。

有了一定的经验,王林不甘心安于现状,进行自主创业,加入“365”易贷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业务主管,据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融资等公共服务,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平台。主营车贷,房贷。他负责的部门年营业额达到800万以上,团队有三十多人。这么庞大的团队,对他来说压力很大,但是他一直秉承“天道酬勤”的理念拼搏着,奋斗着,收获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