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就业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开展班主任寻访工作

来源:编辑:2023-05-06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近期,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班主任杨青华老师实地寻访校企合作企业江苏省山水大酒店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我系顶岗实习的学生。

杨青华老师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传达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并对实习同学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要虚心好学、踏实肯干、遵守企业规章制度、适应企业现场、严格要求自己,以及工作中要多交流沟通。

在此次寻访的过程中,江苏省山水大酒店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对我系实习同学表示非常满意,认为我系学生素质好、适应能力强、专业技能扎实,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同学们也表示感谢公司给她实践锻炼的机会,并且一定会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

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的重要职责,未来必会大有可为,也必然大有作为。南京商业学校将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实习就业管理方式,全面提升烹饪专业的办学水平与质量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