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通知公告

南京商业学校俞和平老师到中西部送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编辑:2014-05-30

2014524日晚上20时,俞和平老师随着南京职教体育与健康学科中西部送教组全体老师圆满完成本次中西部送教任务,顺利回到南京。

本次送教应中西部部分地区邀请,由省教育厅相关部门委托,由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牵头组织。受到了省职体协会长、南京市教育局潘东标副局长,省职体协常务会长、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张荣胜校长,省职体协副会长、南京分会会长、南京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章宏主任等领导的高度重视。由南京市职业学校体育与健康学科中心组组长李宝玉(南京财经学校)、杭金章(南京中华中专)老师带队,送教老师俞和平(南京商业学校)、罗爱新(南京卫生学校)、仇效东(浦口中专)等克服连续暴雨,路途崎岖等困难,辗转杭州、龙胜、三江、冠峒、融安、融水、丰城等地,通过教学示范,互相观摩,单独交流,重点辅导等多种形式,圆满完成了本次送教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俞和平老师的这次顺利送教,南京商业学校和系部领导给予了积极配合,认真准备,及时调整课务,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为中西部教育的发展,促进东西部教育的交流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