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通知公告

南京商业学校“能行天下”专业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编辑:2013-12-19

2013年12月17日下午四点,南京商业学校“能行天下”专业技能大赛开赛,

商贸专业POP字体设计大赛和财会专业点钞技能大赛首先拉开序幕。

为检验学校商贸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职业能力,商贸专业技能大赛如期举行。POP字体设计大赛系商贸专业技能大赛的第一场比赛,在商贸组肖凯组长,金晓枫、邵海涛等专业老师的组织下,经过班级初赛选拔,共48名选手最终参加决赛。选手们根据老师提供的主题,自主发挥设计,七彩缤纷的马克笔,绘制着他们的奇思妙想;绚烂夺目的色彩,拼搭出他们的商业艺术世界。与此同时,隔窗相望的财商系实训大楼内,会计点钞技能大赛也开展得如火如荼,这是财会专业在财经书法后举办的第二场技能大赛。经过初赛选拔的44名参赛选手,在财会组朱澍宁组长、朱瑞奇等专业老师的组织下,分两批进入赛场。明确比赛规则后,选手全心投入比赛,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

      财经商贸系技能大赛是南京商业学校“能行天下”专业技能大赛的一部分,能行天下是学校新校训,倡导我能,培养学生信心;崇尚技能,提高能力,增加立业之本、夯实立功之基。作为学生展示自己专业技能的舞台,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技能训练和技能大赛。在大赛准备阶段,系部鲍亚伟主任和李耘主任多次到赛场察看工作;比赛过程中,丁卫刚副校长也亲临赛场指导。一份耕耘才有一份收获,希望更多同学珍惜学校创造的锻炼机会,参与到日后的比赛中,真正做到能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