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教学督导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教学督导

树信心 提要求 给方法——旅游管理系期末考试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2014-06-10

      临近期末考试,为了鼓舞同学们的士气,提高同学们的备考信心,并对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做一布置。旅游管理系于 6月9日下午,在报告厅召开学生考试动员大会,大会由系黄宁捷副主任主持。

分管教学的夏育成副主任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科目、时间等具体内容,强调了考期的临近。其次,夏主任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中有关升留级的规定,提醒少数学生不要视考试为游戏,避免落得留级的下场。接着,夏主任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第一,考风考纪是诚信教育的重要环节,每位学生应该诚实守信,严禁考试作弊;第二,考风考纪与学生的个人全面发展息息相关。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在一学期中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没有严谨的考风考纪,期末考试就失去了其重要的意义。通过期末考试,同学们能够肯定成长、发现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最后,夏主任代表系部,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在这段时间的复习中,学有所得,信心满满地走向考场,取得成功!

       此次的考试动员大会充分激发了旅游系同学们的备考信心,也使大家明白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来对待,为取得优异的成绩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