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教学研究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教学研究

南京商业学校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环境整治为了谁”大讨论

来源:编辑:2014-06-04

2014530日,南京商业学校党委根据鼓楼区教育工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环境整治为了谁”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洪洋主持,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区教育工委任明璋副书记和杨霞科长到会指导。

参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和自身的工作实际,就“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环境整治为了谁”问题展开了深入热烈地讨论。殷树凤校长发言指出:一校之长正如一家之长,肩上责任重于泰山,既要挽起裤脚插秧,又要伸出手来扬尘。秉着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老师、一切为了国家和社会的原则,紧紧依靠广大中层干部、广大教职工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密切联系各级组织领导,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洪洋书记认为,作为学校书记,牢记“我是谁”,就要做好表率,勤政敬业,清正廉洁;牢记“为了谁”,就要全心全意,贴近师生,勇于担当;牢记“依靠谁”,就要相信群众,虚心求教,接受监督;牢记“环境整治为了谁”,就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好份内事。

       任明璋书记对南京商业学校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狠抓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不放松;二是真心实意听取意见,深入查找剖析问题;三是统筹兼顾,确保学校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