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成果展示

绽放激情、追逐梦想——南商足球队获区长杯冠军

来源:编辑:2021-12-08

2021124日鼓楼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在本次赛会中,由南京商业学校22名学生组成的南京商业学校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先后以1:0胜金陵中学、7:0胜宁海中学、1:029高中、1:0胜南师附中、5:0胜田家炳高中。以五战进15球零失球的全胜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了明年“市长杯”联赛的参赛资格。

在本次比赛中,南京商业学校的健儿们不畏强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将冠军奖杯、最佳教练员奖和最佳射手奖收入囊中,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南京商业学校男子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足球队的成绩逐年稳步提升,在2016年—2020年先后参加了“省长杯”和“市长杯”的比赛,多次取得较好的成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在校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南京商业学校男足会取得更多的好成绩,为学校的体育工作增光添彩。

附本次比赛成员名单:

南校区:21中专烹饪:朱泽亚

北校区:19城职电商2:陶子然、

20联院金融:冯成付、

21联院电商:姜丞龙

钟阜路校区:20联院数媒:黄胜琦

建宁校区:18城职酒店:叶星宇、

19城职酒店2陈超阳、

20中专酒店:马文昊

幕府校区:19联院汽修:李扬

19城职汽营:王豫辉

19中专物流:张威

20中专物流:李祥堃

21中专物流3:徐畅研、刘子洁、张智恒、邹年坤、邹年鹏、蔡清锐、朱泽豪、汤煜涵、王鑫杰、方心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