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成果展示

阳光体育,助力冬奥!

来源:编辑:2020-12-11

——南京商业学校荣获2020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校园羽毛球赛一等奖第一名

11月27日,全市41支中小学羽毛球代表队的四百多名队员齐聚南京市高淳高级中学体育馆,拉开了2020年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校园羽毛球赛的帷幕。

南京商业学校羽毛球队队员在俞和平、张黎黎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场上他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了汇文学子的风采。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他们都不轻敌,也不盲目紧张,从容应对、凝心比赛。

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和默契配合下,最终我校荣获高职组一等奖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比赛同时我校王中杰同学因在赛场上表现优异,被组委会评为“十佳运动员”的称号、俞和平老师被评为“十佳教练员”的称号!

我校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19体舞班王中杰荣获“十佳运动员”称号


俞和平老师荣获“十佳教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