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举办“聚焦课堂教学 科研增值赋能” 全员培训活动

来源:编辑:2021-12-31

为进一步推进三教改革,实施“课堂革命”,提高教学质量,2021年12月29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邀请南通大学濮海慧博士为全校教师作了题为《职业院校‘三教’改革实践策略》的精彩讲座。濮海慧博士是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和硕士生导师。本次活动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具体负责,宁霞副校长主持了本次培训。


濮海慧博士从 “三教”改革的内涵与旨归、强基赋能与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标准统领与革新教材形式内容、行动导向与推进教学方法改革四个方面阐述了职业院校“三教”改革的实践探索。濮博士深入浅出地对“三教”改革的理念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教学大赛的准备策略进行了有实际意义的指导。濮博士的讲座生动精彩,不时与台下教师进行互动交流,会场不时发出阵阵会意的笑声和掌声。


本次讲座给全校教师带来很大震撼,引发了老师们对“三教”改革和教学大赛的思考,使全校教师认识到平时教学中的误区以及教学大赛准备的方法和策略,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