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关于南京市“举办2019年南京市教育信息化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编辑:2019-03-27

各中小学、幼儿园、商校、特校:

      为促进鼓楼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与水平的提升,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充分反映广大教师应用的经验与感悟,提升理论水平。现将南京市“关于举办2019年南京市教育信息化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发给你们,请学校关注教育信息化的研究和发展,动员学校广大教师积极参加,尤其是鼓楼区各智慧校园学校、创新教育实验基地校要加大征文的宣传力度,以充分反映鼓楼区的水平和特色。征文网报时间:2019年4月18日10:00—2019年5月10日18:00。

      注:教师征文通过“南京智慧教育云服务认证中心”的统一身份认证账户登录征文平台,具体申报过程和操作详见南京市“通知”附件。“南京智慧教育云服务认证中心”每校都有管理员,鼓楼区区级管理员:吴骏老师,电话:83575629,QQ:39372367。


附:“关于举办2019年南京市教育信息化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3月26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