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区校联动开展2018年度优秀教育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编辑:2018-09-14

中小幼研训部并转学校

南京市2018年度优秀教育论文评选工作已于今年9月启动见附件1。本次评选活动采取市区校联动方式。具体要求如下:

1.各校报送篇数

依据南京市教科所规定,本次评选活动鼓楼区上报市级评审篇数为590篇,我区中小幼研训部将依据限定,参照学校专任教师人数确定各校上报篇数上限中小幼研训部另行通知。各校按照篇数上限,依据评选标准见附件2评选呈报高质量的教育论文。

2.评选流程

各校教科室接到本通知即可发动老师积极撰文、抓紧网报,对教师网上申报成功的论文予以校内评选;在此基础上,推荐优秀文稿报送区教师发展中心中小幼研训部中小幼研训部根据市教科所相关要求,组织专家评审,选出2018年度区级优秀教育论文,并推荐590论文上报市级参评

3.申报时间与要求

学校教师于920——10月19进行网上申报论文,具体操作步骤详见:南京市2018年度优秀教育论文评选网上申报流程附件3,网报成功后,下载并打印《评选登记表》和论文,上交学校教科室。

学校教科室根据评审标准评审填写“学校上报区教师发展中心论文目录见附件4】。

校于201810月26学校的论文纸质稿1份【评选登记表作为封面,(论文封面不得出现学校和教师信息】,目录纸质稿1份【附件4盖学校公章,送至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中小幼研训部

中学研训部联系人:丁兆宝老师。电话:83575630

小学研训部联系人:何  颖老师。电话:85736881

幼教研训部联系人:李宗玉老师。电话:85736899

各校所交论文纸质稿统一装档案袋,档案袋封面上粘贴附件4:学校上报区教师发展中心论文目录”。

送交纸质稿同时论文目录电子稿发送到中小幼研训部相应邮箱文件格式为:单位名称+2018论文+篇数。

学研训部邮箱:969456477@qq.com;

小学研训部邮箱:603585416@qq.com

幼教研训部邮箱:glqywyz1@163.com;

4.注意事项

1.学校在初评教育论文时,务请杜绝抄袭现象。在复审中如若发现严重抄袭,将取消该教师参与下一年度的论文或案例参评资格。

2.中小幼研训部于112前填报“2018年区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学校上报市级文章目录附件5,并“目录”发送1312076603@qq.com邮箱。

3.中小幼研训部最终评选上报市级参评文章的一二三等奖篇数如下:

研训部

一等奖篇数

二等奖篇数

三等奖篇数

中学研训部

47

71

118

小学研训部

47

71

118

幼教研训部

24

35

59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南京市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9月10日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南京市2018年度优秀教育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2018年论文评审标准.doc

附件3:南京市2018年度优秀教育论文评选网上申报流程.docx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