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竞赛细则

来源:编辑:2018-05-16


一、征文主题

坚持立德树人,深化课程改革,推进适合的教育,提高办学和育人品质。

二、参赛对象

幼儿园、中小学、中职和特殊教育工作者(教师、管理工作者、教科研人员),年龄不限。

三、奖项设置

1.本次征文竞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2.本次征文竞赛另设先进集体奖、年度新人奖、杰出水手奖、优秀团队奖和感动人物奖等奖项。

四、征文要求

1.角度自选,题目自拟。

2.篇幅在3000字以上6000字以下。

3.A4纸打印。

五、报名方式

1.本次征文竞赛可由个人报名,也可由各市、县(市、区)有关部门或学校集体组织报名

2.发文组织参赛的市、县(市、区)有资格参加先进集体奖的评选请将相关文件寄送至2018年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竞赛组委会秘书处(《江苏教育》编辑部)。

3.有条件的市、县(市、区),可由关部门组织初赛。

4.集体组织报名参赛的地区与学校,可优先参加先进集体奖优秀团队奖的评选。

5.本次征文截止时间为2018720日。鼓楼区截止时间为2018520日,521下午4:30送交教海探航参赛论文及汇总表的纸质稿和电子稿。

6.征文请用挂号或特快专递寄至: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B2018年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竞赛组委会秘书处(《江苏教育》编辑部),邮编:210036。并请在信封上注明2018年江苏省教海探航征文字样

7.联系人:尚川(025-86275614)。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征文竞赛拟采用微信扫码的方式报名,具体报名方式请关注《江苏教育》官方微信号jiangsujiaoyu以及时获取相关资讯;也可届时关注江苏教育新闻网(http://www.jsenews.com)。

2.完成微信扫码报名后按要求逐项填写《2018年江苏省教海探航参赛征文推荐与作者信息表》(分别刊登在《江苏教育》201814月杂志上),并加盖单位公章。请确保信息表内的信息与微信报名提交的信息一致。

3.无参赛表或复印、自制参赛表的论文均视为无效论文,不予参赛。

4.已公开发表的文章不得参加评选;在评选结果揭晓前,不得将参赛论文向其他报刊投稿或参加其他征文比赛,一经发现,将取消作者获奖资格。

5.本次征文来稿将全部提交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如确认有抄袭行为,将取消作者参赛资格,并向相关地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通报。

6.本次征文不收报名(参赛)费等任何费用。

7.所有获奖论文版权归《江苏教育》编辑部所有。















抄送:厅领导,厅基教处、人事处、师资处。          

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711 日印发

4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