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开展教科研系列培训活动(五)

来源:编辑:2020-12-31

为提高广大教师的文献检索、研读能力,在学校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南京商业学校联合中国知网江苏分公司开展知网研学平台系列培训活动。

12月30日下午,在建宁校区举行了第五场培训,此次培训在机房进行,由教师发展中心具体负责。中国知网江苏分公司的许经理从文献检索、高效阅读及创作投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知网研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并就如何进行文献检索、在线编辑、阅读学习、笔记汇编、资料管理、论文写作、一键投稿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操作演示。建宁校区的老师们在姚校长、刘主任和李主任的带领下,认真记录,反复操作,整场培训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培训结束时,刘鹰主任就建宁校区近年的教科研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青年教师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教师文献资源的查询和应用能力,有助于教师教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撰稿:汪丽芳

修改:刘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