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2019青年教师系列培训活动结业仪式

来源:编辑:2019-12-31

2019年12月29日,南京商业学校第八次青年教师外出培训活动在镇江高职校举办。本次培训邀请的江苏省联合技术学院金友鹏院长,楼晞副校长和二十余位青年教师们参加。

培训的主题是职业学校教师成长的路径与方法。楼校长主持,他说,人生有许多岔路口,不在于你的选择对或不对,在于你拥有自己的目标、奋斗和追求。金院长认为职业教育的核心是专业建设,职业学校靠“大智”的办学理念、“大楼”的办学条件、“大师”的师资队伍成立。教师是核心、主角,尽快让青年教师成长,形成有效的体制机制,使教师们在南京商业学校这个大平台上有更好的发展。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没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就没有高水平的职业教育,学校的发展水平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金院长的讲座就此结束,青年教师们学习到了许多关于生涯发展规划的路径与方法,对于教师职业也有了深刻的认识。相信他们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成为称职、合格的优秀教师。

最后,楼校长和金院长为学员们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的培训活动已经全部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教师学习的结束。青年教师的发展道路还很长,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青年教师就是商校的未来。

                                                                                                      撰稿:陆瑞文

                                                                                                      修改:刘鹰

                                                                                                      摄影:陆瑞文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