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编辑:2019-01-16

根据南京市职教教研室下发《关于召开2018年度南京市职业学校继续教育验印工作会议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南京商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于2019年1月中旬到南京市职教教研室进行了全校教师2018年度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并且顺利完成年度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工作。

教师发展中心为保证此次验证工作顺利完成,整个部门“早准备、勤沟通、多自查”。从2018年10月底就开始做前期准备工作,从相关部门领取空白继续教育证书开始,历经检查继续教育证书完整度、核对系统人员名单、校园网发送通知、整合学时材料、与多位老师沟通、就具体细节咨询请教市区管理人员、核查个人各类学时等一系列具体细节工作,共持续两个半月,取得了307位教师全部审验合格的显著成绩,验证合格率100%。

为确保审验工作的顺利通过,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审验的毕滢老师在余萍老师的协助和指导下,认真核对学时,及时将学时资料录入教育教师网,即便是顺利盖章后也是一丝不苟的二次检查,确保每本继续教育证书的审验合格没有疏漏。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用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辛勤的汗水为本年度的审验工作保驾护航。

职业学校继续教育学时审验工作,既是对教师全年参加培训活动数量的检验,也对教师积极提升自身能力起到助推作用。南京商业学校历来致力内涵发展,注重提升育人品位和教师能力培养,今后学校将更加强化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保障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和优质持续性发展,更好地推进学校“三业三争”教育实践的开展。

                                                                                      撰稿、摄影:毕滢

                                                                                                 修改:刘鹰

                                                                                                2019.01.15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