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编辑:2018-01-17

2017年度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南京市职业学校教师继续教育证书审验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于 2018年1月16日到南京市职教教研室进行了上一年度的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圆满完成2017年度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工作。

本次参与验证的教师达333人,其中包含外聘教师48人。本次审验工作涉及人数众多,材料复杂,程序繁琐。南京市继续教育验证工作启动网络验证加纸质验证相结合的方式,需要在省培网络系统内将全校教师名单及继续教育学时审核通过,方能参加最终的纸质证书盖章验证工作。

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验证,在校领导安排下,南京商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从2017年11月就启动了本次验证的前期准备工作。首先,将全校教师的2017年度校本培训学时录入至江苏教师教育网。而后,南京市职教教研室等教育主管部门再将老师们一年内区县级以上学时上传至网站。校本学时以及区县级以上学时都要等待市区教研室的进一步审核完成后方可填写到继续教育证书上。

为了确保各位教师的继续教育学时的正确与充实,教师发展中心具体承担该项工作的余萍老师不断核对名单、学时,给学时不足的老师们打电话沟通,为每本继续教育证书认真填写信息,并且针对验证前期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及时和市区相关部门协调等等,用自己的努力为教师们的验证保驾护航。最终本次继续教育验证,我校系统内285名教师全部通过验证,50余位签约教师也参加了本次验证,验证情况良好。

一年一度的继续教育培训活动可以提升教师的自身素养,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关系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工作。今后,我校将加强教师继续教育的培训和管理工作,激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继续教育培训学习,更好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发展。 


2018年1月16日

撰稿、摄影:余萍

修改:刘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