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校顺利完成2020年度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工作

来源:编辑:2021-01-15

根据南京市职教教研室《关于印发<南京市教师培训学时认定和登记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和南京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南京市教师继续教育学时验证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21年1月14日,南京商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参加了南京市2020年度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工作,并圆满完成。

审验初期,刘鹰主任为保证此次验证工作高效率完成,从2020年11月初就安排整个部门开始进行一系列准备工作,包括与多位老师沟通,校园网发送通知,核对全校验证人员名单,准备校本培训计划和相关学时证明佐证材料等。

审验期间,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准备相关材料,从省网导出学时,仔细核对每位教师的继续教育学时,整理继续教育证书并重新贴标签,填写个人信息和学时并盖章,确保继续教育证书准确无误。

审验通过后,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做好再次检查等工作,防止遗漏。验证工作共持续两个多月,全校283位系统内人员和34位聘用教师全部审验合格。

南京商业学校一贯注重提高教师综合素质,每学期开展多种形式的校本培训活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本学期积极贯彻上级相关精神,完成公需课、《为了和平》等系列培训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做好校本研训工作,助力学校内涵发展。

撰稿:汪丽芳

修改:刘 鹰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