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召开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会

来源:编辑:2019-01-04

2018年1月4日,新年钟声的余音还在耳畔回响,南京商业学校召开了省、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结题鉴定会。本次结题鉴定会共有5个课题结题:1个省规划重点课题,4个市规划课题,邀请了南京市教科所左坤所长、祁海燕老师、徐良博士、南师大教育科学学院博导李星云教授、江苏职教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金友鹏院长、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曹茂昌主任作为评审专家。张利海书记、楼晞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五个课题主持人和课题组成员、来自各校区的部分教师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结题鉴定会由曹茂昌主任主持。首先,南京商业学校张利海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与会专家。接着江苏省、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五个规划课题的主持人们进行了分组结题汇报。殷校长的省规划重点课题《“三责并立 三位一体”职业学校扁平化管理的实践研究》立足南京商业学校的管理实践,提出“三责并立 三位一体”扁平化管理模式,为探索职业学校管理模式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路径,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专家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周静主任的市规划课题《交互式电子白板在中职语文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翁涛主任的市规划课题《中职数学微课开发与应用的实践研究》、赵萍老师的市规划课题《五年高职计算机软件测试专业课程设置的研究》、戴美红老师的市规划课题《基于移动互联环境下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一一进行了汇报。专家赞扬了学校浓郁的科研氛围、课题组成员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扎实真实的研究过程和丰富充实的研究成果。专家们逐一论证后,一致同意结题。

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讲到:“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新的一年,南京商业学校必将在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道路上奋力逐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撰稿人:毕滢

                                                                                                      摄影:韩娟

                                                                                                      修改:刘鹰

                                                                                                     2019.01.0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