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鼓楼区关于组织申报省、市、区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来源:编辑:2021-06-05

转发鼓楼区关于组织申报省、市、区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2021年度课题全部实行纸质申报,分两步进行。

一、区级申报

202167日至202191日,各学校确定本校申报对象,并指导、督促他们认真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

报送鼓楼区的相关要求如下。

1.报送材料时间: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92

2.报送地点: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虎踞路85号)

3.申报材料要求:

电子材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以“学校序号+学校名称”命名,发送至指定联系人邮箱。

纸质材料: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2.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3.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请将以上三项材料一式一份打印,学校盖章,装置档案袋中,并将申报评审书封面复印贴至档案袋上,报送至以下联系人。

4.联系人

中学:丁兆宝老师 联系方式18913316517

邮箱:969456477@qq.com   办公室308

小学:刘明静老师 联系方式13770348855

邮箱:409568920@qq.com  办公室 208

幼儿园:李宗玉老师 联系方式13951793890

          邮箱:1415936468@qq.con 办公室 108

直属单位请按学段报送相应联系人。

二、市级申报

在区初评的基础上,按照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分配的名额,申报江苏省、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说明:本次申报包括 “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性课题体卫艺专项学生资助专项招生考试改革专项教师发展研究专项初中教育专项青年教师专项(限40周岁以下申报)、乡村教师专项(乡村教师的认定按照江苏省职称评审管理办法中的规定执行)、“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专项”、“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专项”、“党建专项”。其中青年教师专项不得少于30%苏教名家专项请在申报汇总表中注明,不列入申报限额数。

未尽事宜,请联系丁兆宝老师。

                                                            南京市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

                                                   20216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